刘燚笑称许昕是驱蚊神器 睡功强大一分钟就能做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点击数:

  近日,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正在东京出战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这也是2016里约奥运会之前,中国乒乓球队唯二参加的两站公开赛之一,比赛之后,马龙等将继续进行集训,而许昕集训期间的室友刘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爆许昕猛料,笑称许昕就是驱蚊神器。


夏天来了,和许昕待在一起的人比较有福,因为他“天生就是别人的驱蚊神器”!刘燚说,在房间里,蚊子只咬许昕。他床头摆了进口风油精、花露水,但是抹了也会被咬,是室友的“天然蚊香”、“驱蚊神器”:“我进房间就不会被蚊子咬了,有虫子的话,也是咬许昕。”


刘燚说,许昕平时“起床不费劲,做梦更不费劲”:“有一天晚上,许昕睡了1分钟,醒来问我还没睡呢?我说你刚睡了1分钟啊,他说不可能吧,我已经我做了一个梦了。”而且许昕很勤快,每天不仅起床很早,而且每天都要粘球板,床底下就是一箱子球板。


封闭训练期间太累,许昕说开着大灯都能睡着。在房间里许昕很少看电视,平时训练完做治疗,做完治疗回房间都要12点多了。早上,许昕和室友刘燚的闹钟时间是一样的,如果刘燚“犯坏”把闹钟调早几分钟,许昕就会很“生气”!毕竟是一分钟就能做一个完整梦的男人,提前被吵醒不能容忍!


刘燚说,许昕平时的怪癖也不少,比如说,许昕不能让人穿拖鞋进浴室,因为拖鞋出来会弄湿浴室的地板,怕滑倒。更奇葩的是,在封闭训练期间,许昕要手洗100多条内裤!


在训练之余,许昕和刘燚都是游戏控,“在宿舍里没事闲着就玩斗地主”。刘燚说,许昕特别爱喝饮料,房间里全都是饮料,而且刚刚快递买了原装的进口饮料。但是许昕不爱吃零食,说零食没有营养。许昕平时非常爱唱歌,从封闭训练前开始唱《空白格》,唱10来天了仍然没有唱腻,但是还是时不时就深情来两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