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撇男友江宏杰 爆照携日乒一哥水谷隼共进早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即将开始,作为种子选手,日本名将福原爱和水谷隼都还没有上场比赛,不过,福原爱男友、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并不是种子选手,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昨日,没有比赛的福原爱,撇下同在东京的男友,携日本一哥水谷隼共进早餐,并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合照。


昨日,瓷娃娃福原爱更新自己社交网站,晒出了和日本男乒队长水谷隼的合照,并写道:“和男队队长一起吃早餐啦,明天开始比赛加油!”


忙于备战的福原爱抽空“约饭”水谷隼,有球迷不禁打趣道:“男友去哪儿了?”据了解,福原爱男友江宏杰也参加了本站比赛,除了男单比赛之外还将和队友陈建安出战男双比赛。


今年4月,日本媒体曝出瓷娃娃情定中华台北乒球手江宏杰,相识于十几岁的两人最终牵手,恋情引发大众关注的同时也获得了一片祝福声。今年2月,福原爱与妈妈到访过男友家,与其父母见面。


日本公开赛于本月15日-19日在东京进行,前两个比赛日是资格赛阶段,正赛从第三个比赛日开始。现世界排名第7的福原爱是赛会7号种子,在资格赛高挂“免战牌”的她直接参加正赛角逐,男友江宏杰并非不是种子选手,因此需要从男单资格赛打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