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增百家乒乓球室 好莱坞女星或改变市民观念

来源:新华社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4日 点击数:

   今年夏天,一股乒乓球热潮席卷英国首都伦敦。新增的100多家乒乓球室将要出现,伦敦人对乒乓球运动的印象也在不断改观。

 

  在伦敦,7月22日开幕的乒乓球文化节将要持续一个月。这项活动是在英国乒乓球协会的支持下举办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流行,让更多的英国人参与其中。

 

  尽管乒乓球起源于英国,它在亚洲国家却更为流行,尤其是在中国。英国人总认为乒乓球是一项有些呆板的运动。不过,近年来,伦敦人对这项运动的印象有了很大改变。

 

  “乒乓球现在变得流行多了”,英国乒乓球协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还认为,乒乓球流行的部分原因在于“搭建乒乓球台以及学打乒乓球都比较容易”。

 

  一些知名人士对乒乓球的热爱也推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英国著名乐队Blur的主唱达蒙·阿尔本以及好莱坞女星苏珊·萨兰登都是乒乓球爱好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