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李晓霞决赛失利沮丧落泪 誓言四年后复仇北京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05年全运会女团决赛,山东女队以2:3输给了北京;2009年女团决赛,山东女队0:3输给北京女队。连续两届全运会,李晓霞都站在了亚军的领奖台上。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发言前,李晓霞把头埋在桌子上,显得很沮丧。抬头的时候,她的眼睛留下了泪水的痕迹。

    在今天的决赛中,李晓霞第一个出场,竟然以0:3输给了北京队的丁宁,使得山东队显得非常被动。“李晓霞还是太大的压力,毕竟在主场作战,所以她心态没有调整得很好。今天她还是有点太着急了,有赢的想法。有的球打得并不是特别自如,毕竟主场压力很大。”山东队的主教练乔云萍说。

    而李晓霞并不愿意太更多比赛,“我们已经连续第三次获得亚军了,2005年的全运会、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和这次。很可惜我们走到最后,但是没有笑到最后。”但是李晓霞没有灰心,“希望四年后,下届比赛我们还能与北京队再战一场,能够取得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