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的日本客人:中国乒球很震惊 联赛水平太高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昨天在的乒超联赛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3名日本老年人组成的乒乓球爱好者团队,他们此行来就是以球会友。昨天,该团来到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观看了大连与山西的乒乓球比赛。

 

  他们都来自不同的行业,退休前他们有的是空姐,有的是药剂师,也有电气师还有教师等,他们都是因为喜爱乒乓球而走到一起。在昨天观看完大连队的比赛后,他们一致称赞道:“中国乒乓球联赛的水平太高了,比赛看得非常过瘾。 ”

 

  团队中有一位84岁的谷川郁子老人,他看完球后感慨道:“我曾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也打过很多比赛,我也曾经获得过巴西、德国以及日本横滨的老年世界杯比赛的冠军,我也非常喜欢乒乓球,今天看了中国的乒乓球联赛我很震惊,非常精彩,我个人认为,这里的联赛与世乒赛的水平真的不差上下。开个玩笑,或许也就是门票有些不同,世乒赛的比赛门票会贵一些,如果在有生之年有机会,我会再考虑来这里看看的。

 

  这群老人,通过训练、比赛、观摩以及互相学习的形式促进中日两国民间乒乓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