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马苏关系扑朔迷离 蔡振华老婆曾是越剧演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从前辈蔡振华到王皓,乒乓明星时兴文体恋,他们找的另一半不少是文艺圈人士。本月底,他将与小自己4岁的闫博雅完婚。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12岁就从沈阳来到北京学习舞蹈。

 

  30岁的乒坛名将王皓要结婚了。在刚结束的巴黎世乒赛上,王皓再度惜败张继科,屈居亚军;本月底,他将与小自己4岁的闫博雅完婚。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12岁就从沈阳来到北京学习舞蹈。

 

  从前辈蔡振华到王皓,乒乓明星时兴文体恋,他们找的另一半不少是文艺圈人士。

 

  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挺漂亮的,特别安静,话也不多。”用王皓的话说两人就是“一见钟情”。当时,王皓正处于低谷期。“认识小雅的时候应该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段日子,一度可能觉得自己没有坚持到伦敦奥运会的动力。其实和她在一起我俩很少说球、说赛场上发生的一切,只是回到家看到她就觉得特别踏实。”王皓坦言,是爱人的支持让自己重新找回动力。伦敦奥运会期间,闫博雅虽然人不在伦敦,却一直关注着王皓的比赛。在她的微博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王皓的关心和爱:“启程了,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会陪伴你、祝福你,加油!”

 

  据悉今年初,王皓就与相恋3年的闫博雅领了证。在参加巴黎世乒赛热身赛时,他已将婚戒戴在了女友的无名指上。

 

  从巴黎回来后,王皓终于在媒体面前松口:“和小雅的婚礼已在筹备,这两天刚去拍了婚纱照。”王皓的婚礼将于6月底在长春举行,在此之前,他还将参加在长春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

 

  国乒文体结亲家,有琴瑟和谐,也有分道扬镳。模范夫妻如蔡振华和曾是越剧演员的黄胜,黄胜家里家外一把手,解丈夫后顾之忧;江嘉良和电影演员吴玉芳,丈夫开办乒乓球学校,妻子夫唱妇随。

 

  此外,孔令辉和演员马苏也是外界公认的一对,只是分分合合的报道,令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王励勤的那一位,则是电视节目主持人刘彦池。遗憾的是,当年马琳和演员张一的婚姻闹得对簿公堂分财产,给马琳的职业生涯带来不小的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