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次轮:樊振东单双各贡献一分 继科双打失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男团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王皓休战的八一队客场3-0横扫江苏,樊振东单双打各贡献一分。四川主场2-3惜败宁波,其中马龙1-3输给18岁直板小将郑培峰、闫安首盘同样1-3负于许锐锋。

 

  张继科双打输球山东鲁能客场仍3-2战胜天津。上海队延续首轮强势,3-0横扫霸州获得两连胜。马琳双打赢球助山东魏桥赛季首胜。

 

  江苏 0-3 八一

 

  八一队今天做客江苏,王皓休战,球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年轻的徐晨皓出任第一单打,樊振东出任二单。首盘比赛樊振东3-1战胜崔庆磊。第二盘徐晨皓3-0战胜张超。第三盘双打樊振东再次出场搭档周雨,这对全运冠军组合2-0险胜张超/林晨组合,八一队客场3-0战胜江苏,获得联赛两连胜。

 

  四川 2-3 宁波

 

  四川队属于乒超的一支弱旅,不过今年球队引进了陈曦、郑培峰两名福建籍选手后,实力有所增强。首轮比赛惜败之后,本场坐镇主场迎战宁波队。宁波队除了领军人物马龙之外,第二单打闫安被称为最强的二单,球队实力雄厚。

 

  今天比赛马龙继续出任第一单打,闫安首先出场,结果他爆冷1-3输给了许锐锋;第二个出场的马龙面对18岁的直板小将郑培峰,爆出更大冷门,马龙1-3(7-11、11-7、4-11和9-11)失利。第三盘双打没有退路的宁波队由闫安/林高远2-0扳回一盘,随后马龙3-1战胜许锐锋、朱世赫2-0朱霖峰,宁波队客场3-2全身而退。

 

  天津 2-3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今天客场作战,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郝帅出任第一单打,张继科出任二单打一盘单打和一盘双打,结果张继科首先出场3-1战胜马特。第二个出场的郝帅以同样比分战胜李平。眼看胜利在望,张继科/方博的双打却0-2不敌李平/孔令轩。关键第四盘,郝帅爆冷1-3输给了19岁的削球小将马特。决胜盘方博2-1战胜孔令轩,这样山东鲁能3-2险胜天津,获得联赛两连胜。

 

  上海 3-0 霸州

 

  许昕领衔的上海队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这是王励勤作为主帅第一次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尚坤首先出场3-1战胜范胜鹏,为球队获得开门红。随后出场的许昕3-0横扫翟超,三局比赛只让对手拿到10分。第三盘双打尚坤/赵子豪2-1战胜翟超/程靖淇。上海队获得联赛两连胜。

 

  广东 0-3 山东魏桥

 

  广东队由于缺乏明星球员,整体实力一般。山东魏桥作为新军联赛经验不够丰富,首轮两队均遭败绩。本场比赛,魏桥队调整阵容,马琳作为双打带小将于子洋出战。结果2-1为球队锁定胜局。此前两盘比赛,任浩3-1(9-11、11-8、11-9、11-9)战胜刘吉康;江天一3-1战胜尹航,四局比分分别是2-11、11-8、11-9和14-12。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