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乒联排名:马琳波尔分别下降 王皓回升至第2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马龙和刘诗雯仍然位居男女排行榜的首位,王皓从上一期的第4升至第2位,女子方面没有太大变化。

 

  男子方面上一期德国选手波尔登上了第2的高位,不过仅过了一个月他就被赶了下来,王皓从第4名回升至第2,不过他依然落后马龙217分之多,这是个巨大的差距,王皓要想夺回榜首的位置还需要再努力。马琳与波尔一样下降一位,目前排在第4,张继科和王励勤保持第5和第6位,萨姆索诺夫与许昕的排名互换,老萨从第8升至第7,许昕则降至第8。

 

  女子方面刘诗雯同样保持了第1的位置,她的领先优势继续缩水,从上个月的49分缩小到39分,不过冯天薇本周也不会参加日本公开赛,她的上升势头有可能被短暂抑制。

 

  女子的前6名没有任何变化,依次是刘诗雯、冯天薇、郭焱、丁宁、金暻娥和郭跃。李晓霞从第8升至并列第7位,与姜华珺并列,后面依次是王越古、福原爱、吴佳多和冯亚兰。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