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乒乓球代表队赴俄罗斯进行比赛交流

来源:中国满洲里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俄罗斯毗邻地区的友谊和交流,提高我市乒乓球运动的水平,应阿金斯克布里亚特自治区政府的邀请,2010年4月27日―30日,满洲里市乒乓球代表团一行九人,由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明智带队赴阿金斯克进行了比赛交流。

  此次比赛是第十届阿金斯克布里亚特自治区“友谊”杯乒乓球个人、团体公开赛,规模空前,有来自布里亚特共和国、蒙古共和国、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伊尔库茨克州、后贝加尔边疆区、中国满洲里市的26支男子代表队和19支女子代表队的150名运动员参加了两天的激烈比赛。

  满洲里市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单打40岁以上年龄组第三名,男子单打40岁以上年龄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比赛活动我们看到,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乒乓球技术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后备力量已经掘起。政府加大投入,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送往我国内地进行训练,加快了技术水平的提高。

  该地区对体育运动的发展高度重视,青少年参与人数多,政府投入力度强,体育场馆建设日趋完善。

  此次比赛得到了阿金斯克政府的高度重视,阿金斯克布里亚特自治区副区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席等政府官员热情接见了满洲里市乒乓球代表团成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