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许昕樊振东男双半决赛再战日本 陈梦朱雨玲亦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双打4强已经决出,中国组合许昕/樊振东在1/4决赛11-6/11-6/11-9力克朝鲜组合晋级2015乒乓球亚锦赛男双半决赛;女双方面,朱雨玲/陈梦组合3-0完胜韩国梁夏银组合,亦晋级女双半决赛。


  男双许昕/樊振东高歌猛进,1/4决赛面对朝鲜组合的挑战,以两个11-6和一个11-9获胜,总比分3-0过关,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吉村真晴。


  女双1/4决赛,陈梦/朱雨玲迎战韩国的梁夏银组合,前两局均以11-7获胜,第三局13-11力克对手,总比分3-0获胜。半决赛陈梦/朱雨玲的对手是朝鲜削球组合李明顺/金云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