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学生:王励勤向姚明学习 将继续交大学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3日消息,明天中国乒乓球队将开始备战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军训,已经铁定无缘伦敦奥运会的老将王励勤也讲一同参与。虽然说王励勤的奥运梦想破灭了,但是他的乒乓球生活还在继续。而且,王励勤表示接下来他还要继续他早就该完成的上海交通大学的学业。

 

  “前段时间国家队训练比赛任务比较繁重,所以一直没有去交大。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学业,这点要向姚明学习。”,王励勤说道。

 

  在中国乒乓球队,王励勤表示还有两件事情没完成——感恩与回报,“之前也有很多队员、教练、工作人员为了我参加奥运会、世界比赛付出了努力,现在是我回报他们的时候了,我要把自己这么多年有益的感受与体会在大赛中告诉年轻运动员,让他们更快地成长起来。国球的辉煌,靠的就是一代传给下一代。”

 

  对于自己的私人感情方面,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励勤或将在2013年全运会之后,考虑与女友的婚姻问题。对于两人现在的大战,大力表示:“见面时间非常少,主要打电话。但我们俩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就是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