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最新阵容郭跃不在列 王励勤领衔男乒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09年乒乓球亚洲锦标赛即将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打响。根据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最新各国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选手郭跃却并不在其中,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范瑛、武扬和常晨晨组成了中国女乒阵容。

    在国际乒联曾撰文称,“中国队方面则是以前世锦赛冠军王励勤和郭跃为先锋,另有马龙、张继科、许昕、吴灏、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范瑛、武杨和常晨晨等实力选手。”其中男队员5名、女队员7人。而最新的参赛名单中最显著的变化便是女乒方面绝对主力郭跃的缺阵;男队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老将王励勤率领马龙、张继科、许昕、吴灏等新生代出战。

    张怡宁缺阵,郭跃退出之后,李晓霞和刘诗雯担起了主力重任,新生代中的佼佼者丁宁、中国第一女削球手范瑛、削球手武扬以及常晨晨六人将为捍卫中国女乒荣誉而战。

    此次亚锦赛,中国女乒以年轻军出战,在核心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她们能否顶住压力,迎接各国强手挑战值得关注。在伦敦奥运的备战周期里,每一场比赛都对这些新生代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稳定的突出的表现对于她们在竞争激烈的国家队立足尤为关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