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现在担子更重 为上海培养更多的后备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在昨天的中美“乒乓外交”纪念活动中,王励勤也参与到活动中来。结束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军训,王励勤就马上赶往上海,专程参加这次的活动。

 

  “现在自己的责任和任务比以前纯粹到运动员时更大了。”王励勤在活动中直言。“前不久在北京的第一站自己也参加了。这一次非常荣幸能够再一次参与进来,乒乓球作为国球拉动中国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对于现役运动员,我希望可以积极推动乒乓球发展,更多促进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了解沟通,增进互相之间友谊。”

 

  现在,王励勤不仅是一名运动员,而且还是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上海乒协副主席。虽然以及铁定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但是王励勤坦言自己现在的担子更重了。

 

  “比原来考虑更多,一个是作为运动员保持状态,希望为上海在全运会取得好成绩;第二个就是作为中心副主任考虑到上海后备力量培养,希望能够帮助许昕等几个国家队中的上海籍选手以最好的状态出战全运会。另外,会在培养上海乒乓球后备力量方面多多努力。总体上,自己的责任和任务比以前单纯作为运动员更大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