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资格赛第一日 王璇进正赛国乒双打获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3日消息,昨天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争夺,小将王璇顺利进入女单正赛,另外范瑛/武杨、刘诗雯/王璇组合也都在资格赛中取胜。

 

  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只有王璇参加资格赛,在比赛中,王璇没有遇到多的挑战,她利落的拿下两场胜利,排名小组第一名顺利进入资格赛。接下来的女单正赛第一轮中,王璇将与日本的藤井宽子进行争夺。如果王璇闯入女单正赛第二轮,她将与队友丁宁展开内战。

 

  还有另外两对国乒女双组合也进行了资格赛的争夺,根据赛程安排,女双资格赛要进行三轮的争夺,国乒组合刘诗雯/王璇和范瑛/武杨都以3-0轻松击败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范瑛/武杨还将与俄罗斯的多尔基赫/米哈伊洛娃进行争夺,刘诗雯/王璇则与库辛斯卡/斯奇泽克沃斯卡进行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