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同场训练零交流 男方曾数度偷瞄女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 点击数:

  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还剩4天,各参赛代表团也已陆续抵达里约,于今年4月公布恋情的日乒名将福原爱和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本次均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此前,两人曾表示为了全心备战,奥运会期间不会相聚。不过,意外处处存在,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训练时间与场地撞车,两人被分在了相邻的两个球台训练,期间,江宏杰曾多次接机偷瞄女友福原爱。


据日本记者还原现场情况,这对恋人隔着球场进行训练的确有些折磨人,为了奥运会夺金披银目标,作为日本女队队长的福原爱肯定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卿卿我我,与恋人表现得过于亲昵,相对还能够把持住自己。来自中华台北的江宏杰似乎有些难以控制自己的感情,时不时会借机往福原爱这边多瞅上几眼。


这是福原爱第四次出战奥运会,经验丰富的福原爱心无旁骛全心投入训练当中,而首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江宏杰则控制不住的屡屡看向女友,看来已经思恋成灾,据悉,两人或许会在本届奥运会结束之后公布婚讯。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马龙12个月仅输2场 里约奥运会或成就第五个大满贯

  下一篇:国乒正式入驻里约奥运村 条件堪忧网友呼吁住酒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