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第四届乒球大赛于24日揭幕 参赛人超1200人

来源:新浪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消息,从武汉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乒乓球运动协会获悉,2012年11月24日—25日,武汉市第四届“华中通信广场杯”乒乓球大奖赛将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
 
  今年的比赛,武汉市乒乓球运动协会通过积极策划和筹备,得到了中国联通武汉分公司、武汉高雄大酒店和华中通信广场内的各大手机品牌厂商的关注和支持。吸引了省内各地市州、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报名参与。目前报名队伍达到了230多支,参赛运动员超过1200人,较往届增加了30%。
 
  武汉华中通信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斌表示,乒乓球运动在我国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是一项集健身、竞技和娱乐为一体的球类运动。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希望能为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尽绵薄之力,真正体现“我运动我快乐”的全民健身主题意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