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队下月抵英国适应 三男队员备战状态良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消息,现在新加坡乒乓球队自巴西回国后,已在本地进行封闭集训,而同样将出征伦敦的男队则提早一周开始集训。

 

  男队主教练杨川宁表示,三名男球员高宁、杨子与詹健备战情况良好。男队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团第九名,杨子打进男单16强赛,高宁止步于32强赛,而詹健从未参加奥运会。

 

  杨川宁说:“男队这几年都有取得进步,以前是二三流球队,现在是世界第八名,而且高宁与杨子也赢得亚洲锦标赛男双冠军。男队没有参加巴西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回来后便进行封闭训练,一切正常。到了出发时,他们的状态应该都会不错。”

 

  伦敦奥运会将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新加坡乒乓球男女队将在下个月中提前到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萨里郡进行一周训练,以便适应当地气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