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女团决赛将战新加坡 施之皓:要摆正位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在亚锦赛半决赛中顺利拿下韩国队之后,中国女乒将在决赛中对阵老对手新加坡队。对此,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我们要摆正位置,把我们平时练的一些东西能够打出来。

 

  “新加坡状态不错,今天那么紧张,3-2赢了日本队,士气肯定也不错,经过这种恶战的考验。这次亚锦赛主要是赛前的练兵,也是我们准备世锦赛团体赛封闭训练的一部分。新加坡其实也一样,大家会相互摸摸底,到底大家目前的状况是什么样的。”

 

  之后,谈及接下来的决赛,施之皓表示中国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我们首先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人家毕竟是世界冠军,所以我们也是要摆正位置,把我们平时练的一些东西能够打出来。”

 

  另外此次亚乒赛,中国队练兵的意图非常明显,在赛后退场是,施之皓与队员们一边退场一边对刘诗雯说道:“你10-6领先的时候应该运用一些新的、在封闭训练练的一些新技术,都领先那么多了你还不敢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