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中国队3-0完胜台北 顺利杀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中国队3-0拿下中华台北,丁宁与陈梦均直落三局获胜,朱雨玲丢掉两局击败对手,中国队顺利晋级四强。

 

  乒乓球团体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中国女队处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印度队、马来西亚和尼泊尔队。女团小组赛,中国队昨日以两个3-0连胜尼泊尔与马来西亚,其中武杨出场两次,陈梦、朱雨玲、丁宁和刘诗雯,也都直落三局击败各自对手。第三轮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印度队。

 

  首场单打,朱雨玲面对阿加瓦尔。首局朱雨玲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分别以11-5胜出,轻松先拿一分。第二场单打,刘诗雯迎战帕特卡。前两局刘诗雯11-4接连取胜,第三局只让对手得到2分以11-2大胜,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场单打,陈梦的对手是巴特拉。首局陈梦遇到一些阻击,不过还是11-8拿下。第二局陈梦加强进攻,以11-2大胜。第三局陈梦乘胜追击,以11-4结束战斗。中国队总比分3-0完胜印度队,取得三连胜,以小组第一身份闯进八强。

 

  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首场单打,丁宁面对陈思羽。首局丁宁很快进入状态,一路领先以11-6率先获胜。第二局丁宁失误稍多,不过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完全打开局面,以11-2结束战斗,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朱雨玲出场面对郑怡静的挑战。首局朱雨玲占据主动,以11-7先赢一局。第二局朱雨玲继续控制局面,以11-7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朱雨玲有些操之过急,9-11输掉一局。第四局朱雨玲没有走出失误的困境,以8-11再丢一局。决胜局两人比分紧咬,朱雨玲在关键分的较量上胜出,3-2力擒郑怡静。

 

  第三场单打,陈梦亮相面对李依真。首局陈梦很快打开局面,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陈梦优势更大,以11-4再赢一局。第三局陈梦遭遇对手的阻击,一番胶着后以11-9获胜结束战斗。中国队最终3-0拿下中华台北,顺利晋级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