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乒乓球男团:中国队完胜 张继科许昕两次出场建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中国队取得两连胜,3-0接连击败老挝和沙特阿拉伯,张继科和许昕都两次出场,樊振东与马龙各亮相一次,都不丢一分拿分。今日中国队将对阵小组中有一定实力的新加坡,并在1/4决赛中再度出场。


  本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中国男队处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和老挝队,东道主韩国队、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领衔B组、C组和D组。除了中韩两队所在的A组和B组分别有四支队伍外,C组和D组都各有五支队伍。

 

  首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老挝队。首场单打,张继科迎战塔维萨克。首局张继科适应场上氛围后,拉开分差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和第三局,张继科打得很轻松,以11-4和11-2连胜,3-0为中国队轻取开门红。

 

  第二场单打,樊振东出场面对菲萨瓦特。首局樊振东以11-6先声夺人后,第二局和第三局,都只让对手得到2分,两个11-2结束战斗,3-0帮助中国队拿下第二分。第三场单打,许昕面对孔非特,三局一共只让对手得到12分,直落三局以11-3、11-4和11-5取胜。中国队总比分3-0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是沙特阿拉伯。首场单打,许昕面对阿拉巴德。首局许昕失误稍多,但毕竟实力远胜对手,以11-7先赢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许昕依旧掌握场上主动,越打越轻松,以11-5和11-6再胜,轻松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马龙首次出场,对阵沙特的阿拉贾代。首局马龙很快进入状态,以11-5率先取胜。第二局马龙乘胜追击,11-4再赢一局。第三局马龙开局0-3落后,但很快稳住局面,后来居上以11-5胜出,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场单打,张继科今日第二度出场,以三个11-2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3-0击败沙特阿拉伯取得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