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乒乓球女团:中国队连胜两场晋级 八强迎战印度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小组赛,中国队两个3-0连胜尼泊尔与马来西亚,其中武杨出场两次,陈梦、朱雨玲、丁宁和刘诗雯,也都直落三局击败各自对手。今日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印度队,同时迎来1/4决赛的挑战。

 

  本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中国女队处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印度队、马来西亚和尼泊尔队。老对手新加坡在B组,C组包括东道主韩国队与日本队,D组由中国香港与朝鲜队。除了中国和新加坡所在的A组和B组分别有四支队伍外,C组和D组都各有五支队伍。

 

  首场小组赛,中国队面对尼泊尔。首场单打,陈梦出场迎战拉奥尼亚。前两局陈梦都是11-2获胜,第三局更是只让对手得到1分,总共三局被对手拿到5分,3-0轻松大胜,只耗时不过11分钟。

 

  第二场单打,削球手武杨出战纳比塔。首局武杨以11-2获胜,第二局11-4拿下后,第三局11-5获胜,连下三城横扫对手,耗时比陈梦多1分钟。第三场单打,朱雨玲获胜也没有任何悬念,11-1、11-3和11-2,朱雨玲完胜对手,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尼泊尔,拿到小组赛首胜。

 

  小组赛第二场,中国队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首场单打,丁宁率先出场,面对大马的李柔友。比赛没有悬念,丁宁首局11-4率先取胜后,第二局以11-6再赢一局。第三局丁宁11-2大胜,轻松横扫对手。

 

  第二场单打,刘诗雯本届亚运首次出场,连下三城,以11-3、11-5和11-4获胜。第三场单打,武杨继首场后再度出场,连赢三局,以11-3、11-8和11-2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