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为《远大前程》录制主题曲 樊振东:全能运动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刚刚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拿下2018世乒赛冠军的消息,又在微博爆出一个大消息,他将参与电视剧《远大前程》主题曲录制。许昕并不是第一个录单曲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此前张继科已经发布过单曲。


  许昕写道:“感谢@作曲董冬冬 老师的邀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出满腔热血的感觉!毕竟唱以兄弟为主题的歌嘛。不管是团队合作还是兄弟感情,都是我喜欢的。去年冬天第一次走进棚里录音,唱得贼紧张但很嗨,正式出道了!”队友樊振东转发调侃道:“有点全能运动员的意思了。”得到兄弟的支持,大蟒十分高兴,回应称要犒劳小胖一次许氏按摩。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也转发称赞道:“一个被乒乓耽误的歌手,但我更喜欢许昕的另一个称谓:乒乓人民艺术家。加油!”在刚刚结束的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上,许昕多次打出神级好球,引得美国解说频频惊呼:“许昕凭借这一球可以去竞选美国总统了!”


  赛场之外,活泼阳光许昕有着一把好嗓子,也十分喜欢唱歌,此前国乒春晚上许昕就以一首《南山南》俘获不少迷妹的心。除此之外,浪漫的许昕在求婚时也是以歌声表白,2016年,他在偶像杨宗纬的演唱会上深情演唱《一次就好》,并在演唱过程中向女友姚彦惊喜求婚,粉丝大呼浪漫。


  网友纷纷跟帖表示,要跟上偶像的才华,有粉丝评论道:“金左手神球频出,金嗓子唱到跪服,技多不压身,惊喜不间断,除了我们超绝厉害的昕哥,就问还有谁!千峰映月你最高,风起云涌你最强,我心中的one pick许昕!祝你,举目看尽远大风光,挥拍打出前程似锦!”“这首歌太喜欢了,让人眼前出现一幕幕赛场上不屈不挠,一分又一分拼搏的许昕!赛场上你就是一名战士,身披铠甲手握长枪,英姿飒爽热血沸腾!这首歌太适合你了,尤其感受得到昕哥那颗滚烫的心,和浴血奋斗,为国争光的雄心!许昕你太棒了!感谢你为我们带来又一个惊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