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联总决赛:马龙首战弗雷塔斯 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三战韩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乒联总决赛将于今日拉开序幕,作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后一站,参赛队员均为各国好手。根据签表来看,男单方面,马龙首轮即遇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樊振东、许昕和张继科则全部对上韩国选手,其中许昕的对手为曾击败张继科的韩国张宇镇;女单方面,朱雨玲遇到最大挑战,对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这次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赛制为7局4胜单败淘汰制,单打冠军可获得6万美元的奖金。根据国际乒联的排名,男女单打各有16人参赛,但须在本年度至少参加5个分站赛。双打项目则各有8对组合参赛。


  在9日的抽签结果中,世界头号男单马龙坐镇上半区,其对手为排名第8的弗雷塔斯;排名第5的张继科抽中了排名第18的李尚洙。下半区中排名世界第2的樊振东对阵第41位的金东炫,排名第3的许昕将迎战排名第25的张宇镇。


  女单1号刘诗雯将对阵排名第12的韩国人徐孝媛,同处上半区排名第8的陈梦将遭遇排名第11的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下半区中世界排名第3的丁宁的对手是代表东道主葡萄牙出战的老将付玉,排名第2的朱雨玲则将迎来排名第7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的挑战。


  樊振东、张继科、刘诗雯和陈梦将于当地时间11日中午出战,而马龙、许昕、朱雨玲和丁宁的比赛则被安排在11日晚间。在10日晚间,丁宁和朱雨玲还将出战女子双打的首轮比赛,其对手为香港组合杜凯琴和李皓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