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运动会冯天薇称雄 决赛轻取队友夺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正在印度新德里进行的英联邦运动会昨天晚上结束了乒乓球女单的比赛,结果世界排名第2的头号种子冯天薇在决赛中以4-1击败队友于梦雨,轻松获得冠军,王越古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4-3力克孙蓓蓓获得铜牌。

 

  在英联邦国家中新加坡女队的实力自然是首屈一指,此前的女团比赛她们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王越古还获得了混双冠军,女单比赛也成了她们的天下。比赛的前两号种子冯天薇和于梦雨顺利会师决赛,结果世界排名第2的冯天薇轻松获胜,她只让对手赢了第二局,那一局双方的一个回合打了23拍才分出胜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最终冯天薇以4-1轻取于梦雨,而三四名决赛也是一场新加坡内战,老将王越古大战7局,4-3击败了于梦雨,把自己的英联邦运动会奖牌增至3枚,此前她已经获得了女团和混双的冠军,而在今天的女双决赛中也会有王越古的身影,她还将继续增加自己的奖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