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乒乓球后背人才基地揭牌仪式 马文革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6日消息,昨天天津市乒乓球后备人才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天津乒乓球队总教练、世界冠军马文革出席了揭牌仪式。

 

  北辰区实验小学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天津市体育项目传统校,在大力抓好阳光体育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业余训练工作。在棒球、垒球、游泳等项目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国家和市级运动队输送了棒球运动员8名、垒球运动员7名、游泳运动员25名。

 

  2006年被天津市体育局批准为天津市游泳运动学校北辰分校。为了推动阳光体育更加深入的开展,进一步搞好体育项目布局,提升竞技体育的总体实力,在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帮助支持下,北辰区实验小学建立了天津市乒乓球后备人才基地。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共同观看了乒乓球后备人才基地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