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生乃三征残奥会乒球 四金继续刷新成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在2012伦敦奥残奥会乒乓球女子9级决赛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乒乓球队选手、200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雷丽娜以3-2击败土耳其选手卡瓦什获得冠军。

 

  北京残奥会中,雷丽娜也获得该级别的冠军,这次是雷丽娜第三次代表中国征战残奥会。2008年残奥会结束后,雷丽娜接受了腿部矫形手术,中断训练2年多。2010年,雷丽娜如愿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潜心学习、恢复训练。在父母和学校老师的鼓励下,离开赛场两年的她,在大二时进入南信大校乒乓球队,重新拿起球拍,开始自己新的征程。

 

  手术后重新训练的日子,雷丽娜没有偷过一天懒,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她在南信大校队正常情况下每天平均约2小时的训练量。在2011年亚洲及大洋洲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上勇夺女子单打9级桂冠后,雷丽娜获得了直通伦敦残奥会的资格。如今,雷丽娜正在伦敦与队友一起向团体赛的金牌发起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