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单打赛结束 中国队获8金收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3日,2012年伦敦残奥会乒乓球项目结束了各个组别单打的全部争夺,中国队拿下了8金、4银、2铜。今天,伦敦残奥运乒乓球团体赛将拉开战幕,团体赛将于7日结束。

 

  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各个组别共设有21枚金牌,本次中国队派出了28位男女选手参加,共收获8枚金牌。

 

  在比赛首日的争夺中,中国队参加的8个项目决赛中,男队的冯攀峰、马麟,女队的周影、张变、茅经典、刘静等获得各组别的冠军。

 

  而冯攀峰、刘静和周影都是北京残奥会冠军,他们在伦敦实现卫冕。马麟在北京奥运会决赛中负于葛杨,这次则击败对友获得金牌。此外,张变击败队友顾改夺金,茅经典力克群芳摘得冠军。葛杨、曹宁宁、顾改获得银牌。3日进行的比赛中,赵帅、雷丽娜再为中国队各添1枚金牌。

  

  另外,波兰、德国队各获得2金,中国香港、泰国等9个国家、地区各获1枚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