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国公开赛决赛:王皓男双折桂 德国得两项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4德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以王皓带领新人出战的中国队拿到一项冠军,王皓和吕翔搭档在男双决赛中3比1力挫强敌问鼎冠军。东道主德国队拿到两项冠军,奥恰洛夫和单晓娜分别在男女单打中夺冠。王皓/吕翔在男子双打决赛中迎战一对跨国组合谭瑞午/王增羿。双方在首局就打得紧张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在10平、11平后王皓/吕翔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3比11先声夺人。第二局两对组合又几度战平,10平后谭瑞午/王增羿抓住机会连拿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城。

 

  第三局的转折点出现在4平后,王皓/吕翔打得更具攻击性,他们积极上手抢攻,在连得4分拉开比分后王皓/吕翔乘胜追击,他们又连赢3分以11比4赢下第三局,总比分2比1领先。王皓/吕翔在第四局中越战越勇,他们迅速拉开比分确立优势,11比2,他们轻取第四局以3比1击败对手捧起冠军。男子单打决赛在德国的奥恰洛夫和日本的水谷隼之间进行,两人在场上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交替领先,水谷隼在一度3比2领先的情况下没能保住优势,奥恰洛夫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成功摘得冠军,七局比分是11比9、5比11、9比11、11比5、6比11、11比2、11比9。女子单打冠军同样被东道主收入囊中。单晓娜在决赛中成功压制住韩国的徐孝元,她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18比16、11比3、11比4、11比5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夺冠。日本的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在女子双打决赛中以3比0(11比9、11比7、11比7)完胜波兰的格兹伯斯卡/帕蒂卡夺取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