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锁定女双冠军 男双两队中德组合决赛聚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中国队锁定女双冠军。在男双半决赛里,两对中德跨国组合表现不俗,奥恰洛夫/闫安和波尔/马龙分别获胜在决赛中聚首。而郭跃/刘诗雯和冯亚兰/郭焱在两场女双半决赛中分别取胜,她们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冠军。

 

  男双决赛的两个席位均被中德跨国组合包揽。奥恰洛夫/闫安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发力,他们依靠积极进攻压制住新加坡的杨子/詹健,他们连赢两局以3比1取胜,四局比分是11比7、7比11、11比6、11比5。

 

  另一场半决赛中波尔/马龙和罗比诺特/王皓展开激战,双方在场上鏖战五局,一度0比2落后的波尔/马龙绝地反扑,他们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3比15、12比14、11比5、11比9、11比9。这样奥恰洛夫/闫安和波尔/马龙将在明天角逐男双冠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首场半决赛中郭跃/刘诗雯和丁宁/李晓霞遭遇,原本一场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可在场上却变成一边倒,郭跃/刘诗雯完全占据上风,她们以11比5、11比7、15比13直落三局力挫队友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冯亚兰/郭焱同样是3比0(12比10、11比3、11比6)战胜韩国的田志希/石磊,郭跃/刘诗雯和冯亚兰/郭焱将争夺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