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夺瑞典公开赛U21组女单冠军 朴江贤拿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U21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球员张瑞3-1逆转队友王艺迪,夺得女单冠军。韩国球员朴江贤同样3-1击败中国香港球员林兆恒,夺得男单冠军。


  2017瑞典乒乓球公开赛U21组男单决赛,韩国的朴江贤在11-13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5-13、12-10、12-10连赢三局,逆转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夺得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由张瑞对阵王艺迪,张瑞也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获得了女单冠军。


  张瑞八周前获得了奥地利公开赛U21的冠军,瑞典赛是她第二次获得巡回赛U21的女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