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赛张继科次轮战黄镇廷 1/4决赛或对阵奥恰洛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于11月10日开始,国乒人气王张继科时隔4个月重返国际赛场,他的签运实在说不上好。根据德国赛男单签表来看,张继科首轮对手是资格赛球员,次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1/4决赛就有可能迎战新科世界杯冠军奥恰洛夫。


首轮张继科将面对资格赛选手,以前这种根本不用担心的对决现在对张继科也成了问题,毕竟他久疏战场状态如何实在未知,其次张继科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巅峰统治力,全运会总共输掉五场比赛已经是明证,其中不乏包括张超、周雨和周恺这样的非国家队一线球员。如果资格赛选手状态大好,那张继科能不能过关真的难说。


如果能闯过首轮关,张继科将可能对上香港名将黄镇廷,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则是队友闫安和今年世界杯男单冠军得主奥恰洛夫之间的胜者,无论是谁,对现阶段的张继科来说都是非常大的考验。如果张继科可以恢复昔日神勇闯过前三轮,在半决赛等着他的很可能是樊振东,张继科今年在亚锦赛和全运会连输樊振东两次,后者已然成了他现在无法翻越的大山。所以此次张继科重回国际赛场,面对如此凶险的签表,奢望他夺冠显然不太现实,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并重新获得世界排名才是最重要的目的。此前,已经超过4个月没有参加国际乒联的赛事,张继科的世界排名已经消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