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开赛U21组国乒两球员出局 薛飞晋级男单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黄金站——德国公开赛首日,在U21赛场上,中国男子球员薛飞首轮3-2击败中华台北球员孙嘉宏,次轮收到退赛礼,直接晋级男单8强。女单方面,张瑞、王艺迪双双倒在第二轮,陈可、孙铭阳晋级女单八强。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U21组比赛,男单方面,中国队只有辥飞一人参赛,中国香港的何钧杰、中国台北的廖振珽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首轮他们都顺利过关。赛会3号种子辥飞首轮3-2险胜中国台北的孙嘉宏,辥飞在11-6、11-5拿下头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方13-11、12-10连扳两局,决胜局辥飞11-4取胜。第二轮由于法国对手alexandre cassin退赛,辥飞不战而胜进入八强。


女单方面,陈可连续两场3-0横扫晋级8强,1/4决赛对阵日本选手安藤美奈美;张瑞首轮3-0荷兰选手海勒,第二轮2-3不敌日本选手前田美优;王艺迪首轮3-1获胜,第二轮2-3不敌一名韩国选手;孙铭阳首轮3-0日本选手木原美优,第二轮3-0横扫一名韩国选手晋级八强,1/4决赛对手是日本选手长崎美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