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盈盛杯迎新年乒乓球比赛 在河南省拉开战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由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委员会、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盈盛杯迎新年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省体工大队乒乓球馆拉开战幕。开赛当天,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马宪章,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乒协主席张以祥,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众多乒乓球业余高手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整个2013年,河南的老年体育运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本次比赛是省老体协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的一项务实举措,同时也是我省老年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来自省、市机关单位的退休老领导、各级公务员和热爱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比赛践行了“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据主办方表示,实际上胜负对于大家来说无所谓,不少人报名参赛就是为了展现一下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积极健康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