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庆国际新城乒乓球王争霸赛 以3局2胜淘汰制进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天庆集团为业主搭建互动平台,在天庆·国际新城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乒乓球王争霸赛”,受到广大业主以及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参加比赛的业主们已经到位,个个摩拳擦掌,进行比赛前紧张的热身运动。本次赛事以3局2胜淘汰制进行,男女老少均可参与,丰厚多样的小奖品令大家兴致高昂,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当天赛事也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只见参赛选手们快速移动,推、拉、削、转,小小乒乓球飞来飞去,围观群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如此惬意充实的周末时光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身心体验,大家对此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国际新城未来生活状态的一次预演。通过这次赛事,一个家庭幸福、邻里和谐的国际新城社区跃然而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