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荣:刘凤岩为人谦和勤奋 施之皓:他为人坦诚大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61岁的国家体委训练局办公室主任刘凤岩马上就要退休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包揽全部九块金牌。刘凤岩被大家尊称“金牌主任”。刘风岩对此回应称:“功劳应该归功于总局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几代乒乓、羽毛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归功于乒乓队、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我个人的作用是微不足道的,只是做事、做人无愧我心就好。”
 
  李富荣称:伦敦奥运会上,乒乓球和羽毛球都包揽了冠军,对于刘凤岩来说,也是画上了个圆满的句号,我非常为他高兴。他在总局工作了26年,所获得的成绩是与他的努力、勤奋分不开的,也得益于他谦和的人品,使他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能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
 
  施之皓称:刘主任还有个特点是非常大度,做人很坦然和诚实,他让我们这些教练和运动员也能感受到他的坦然,有很多时候当领导的压力比我们要大,他在我们面前很能担当,所以我们之间有时候不用说太多,但互相都能明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