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二王吃败仗郭焱开门红 王励勤状态不佳告负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0年361度乒超联赛,昨天在山西大土河焦化责任有限公司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在男团的两场焦点战役中,王励勤让人打了个没脾气,王皓则在焦点对决中败给张继科。而郭焱不负标王之名,力擒刘诗雯、姜华珺两员大将。

 

  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是八一熔盛重工与山东鲁能的较量。因为这场比赛有一大看点,在不久前结束的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因为球拍原因,王皓的第三单打位置被张继科挤掉。王张二人如果真刀真枪地干一场,谁将取胜呢?

 

  昨天,山东队的张继科上来就3比0横扫八一的徐克。不过王皓凭借决胜局10平后连得的两分,在第二盘击败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为八一队将大分扳平。第三盘徐克/闫安3比0击败张超/方博,为八一队再得一分。这样只要王皓在第4盘双方一号的对掐中取胜,八一就将获胜。然而王皓在与张继科打到决胜局后,在一度6比2、8比5领先的有利局面下,最终被张继科11比9逆转。结果第五盘侯英超0比3不敌张超,使八一队2比3饮恨。

 

  没有去成莫斯科的王励勤,本轮也没找到状态。身为上海浦宏神木队主将,他爆冷1比3不敌江苏神鹰碳纤队的林晨,丢掉了上海前3盘球中最应该拿下的一分,结果致使上海队0比3惨败给江苏。

 

  女团方面,郭焱尽显标王本色,一人独得两分助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2战胜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郭焱分别战胜了刘诗雯和姜华珺。郭跃也率领辽宁鞍山城投房产队3比1击败八一冀中能源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的李晓霞本轮并未出场,结果球队2比3不敌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

  北京控股女乒本轮轮空,首战13日做客大同,对抗拥有冯天薇、武杨、李晓丹的大同云冈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