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人物能量有多大 冯天薇张继科率队夺乒超首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领军人物的能量有多大?昨天在奥体中心举行的2010赛季乒超首轮两场比赛给出了答案:独取两分的张继科带领鲁能男队取得开门红,让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皓败走泉城;刚刚在世乒赛带领新加坡队击败中国的冯天薇昨日独取两分,带领山西大同的青年军在鲁能主场拿走胜利。

 

  昨天下午,鲁能男队经过5局苦战战胜八一,张继科先胜徐克再胜王皓,张超3:0轻取侯英超为球队奠定胜局。昨天晚上进行的女团比赛,李晓霞因伤病缺席,昨晚赛前才赶回济南,这场比赛未能上场。鲁能女队也与山西大同队苦战5局,山西大同队的头号主力冯天薇一人独取两分,韩国外援金景娥和双打组合彭陆洋/李茜为鲁能拿到两分,不过关键的决胜局,彭陆洋未能遏制住削球手武扬的出色发挥,最终鲁能女队2:3落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