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得瑟乌龙奖:张继科错捧女双“波普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年度最佳得瑟奖肯定是张继科获得,而且最佳意外奖肯定也是张继科。在世乒赛颁奖上,张继科遇上组委会的乌龙,张继科的男单冠军奖杯换成了女双冠军奖杯“波普杯”。

 

  或许连老天爷都知道张继科有这个得瑟的毛病,所以让他虽然拿到了冠军,但是最终拿到奖杯,却还有点曲折。2011年5月15日的世乒赛颁奖礼,组委会自摆乌龙,将男单冠军奖杯“圣·勃莱德杯”颁给了女双冠军郭跃/李晓霞。而女双冠军奖杯“波普杯”则落到了男单冠军张继科的手里。

 

  回到酒店,张继科捧起了真正的“圣·勃莱德杯”,嘴里还念叨着份量没有“波普杯”实在。主教练刘国梁打趣道:“你拿了我这个大满贯得主都没拿过的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