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准名单 男女共八人郭焱丁宁获单打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5日-10日,国乒第二阶段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将于在山东诸城举行,国乒将士们将为最后的名额和成绩努力参战,本次直通赛男女队选拔规则不一样,男队是由两次直通赛成绩相加前四名获得参赛资格;而女队则是包括两次直通赛在内的七站比赛的成绩决定的,其中夺得两冠获单打资格,一冠获参赛资格。

 

  男乒四个直通名额: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

 

  男乒第二次直通赛已经打完半决赛,虽然最终的决赛还没打,但是世乒赛四个参赛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了,他们分别是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

 

  至此,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出线名单全部产生:张继科,马龙,王皓,郝帅。他们四人只是获得的参赛席位。其它的名额教练组将会根据队员国际,国内比赛的成绩而定。鹿特丹世乒赛单打中国队可报七人,双打三对,混双二对。

 

  女乒已获得世乒赛资格:刘诗雯、武杨 女单资格:郭焱、丁宁

 

  直通鹿特丹女队选拔赛规则,在两次直通选拔赛和五次公开赛(斯洛文尼亚、英国、卡塔尔、阿联酋、德国)的七站比赛中,凡是获得单打资格(两站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今年五月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获得一个冠军,将直接获得参赛席位。

 

  现在五站公开赛结果出炉,武杨、丁宁、刘诗雯、丁宁、郭焱分别获得了斯洛文尼亚、英国、卡塔尔、阿联酋、德国公开赛的冠军,再加上第一次直通赛,目前郭焱、丁宁获得了两站公开赛冠军,已经提前获得了世乒赛单打资格;刘诗雯、武杨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而五大主力中的李晓霞、郭跃则没有获得世乒赛入场券。

 

  鹿特丹世乒赛女乒将有7个单打,3对双打,2对混双的名额,最后的直通赛如果刘诗雯(武杨)夺冠将获得单打资格,这样获单打资格是郭焱、丁宁、刘诗雯(武杨),参赛名额为武杨(刘诗雯);如果其他队员夺冠那么获单打名额是郭焱、丁宁,参赛资格刘诗雯、武杨、其他。剩下的单、双打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产生。

 

  以下是已经确定直通鹿特丹的队员:

姓名
资格
男队
张继科
参赛资格
王皓
参赛资格
郝帅
参赛资格
参赛资格
女队
女单
女单
参赛资格
参赛资格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