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曝战胜乒坛一哥秘诀 信心最关键战术拖垮王皓

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在今天进行的乒超联赛新赛季首轮比赛中,第一主力张继科连得2分,为鲁能乒乓球队赢得开门红立下汗马功劳。赛后张继科表示,能够拿下中国乒坛一哥王皓,主要胜在了信心上。

 

  张继科称:“自己的综合实力不如王皓,本场比赛也是抱着拼他的态度去打。在比赛中感觉自己的节奏把握不好,节奏有点慢,采取拖着对方打的战术。本场比赛自己有必胜的信心,能战胜王皓主要胜在信心上。”

 

  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张继科所代表的中国队获得了冠军,当谈到世锦赛的感受时,张继科这样表示:“经过大赛的磨炼感觉自己的经验更加丰富了,另外也提高了自己的信心,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对于济南的主场环境,张继科说:“刚刚打完世乒赛,对场地还比较适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