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和张继科的恋爱绯闻 刘诗雯:我们关系确实挺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借亚洲杯乒乓球赛和国际精英赛举行之机,刘诗雯回到广州。此次回“娘家”,刘诗雯周遭围绕着喜洋洋的气氛,除了在主场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她与一同夺冠的张继科的恋爱关系也顺势浮出水面,面对媒体对其恋情的提问,这名现世界一姐毫不忌讳大方默认,“我和张继科以前在一个队呆过,确实关系挺要好的,也挺谈得来吧,我想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其实不应该感到什么奇怪吧。”


    据媒体报道,张继科与刘诗雯在六年前刚进入国家队后不久就擦出爱的火花,六年间经历了张继科被遣回省队又回归国家队的过程,两人感情一直未变,为避免影响成绩,国家队和媒体一直都采取保护的态度。直到去年全运会前,刘诗雯的主管教练孔令辉才透出口风,承认自己的弟子中有一两个人在谈恋爱。


    刘诗雯与张继科近来的成绩突飞猛进,除了亚洲杯双双夺冠,此前还携手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即便如此,媒体在曝光两人的关系时还是采取谨慎态度,无论报道还是现场提问,都小心翼翼地以“绯闻情侣”称呼之。“昨天比赛夺冠之后,有媒体报道你和张继科两个人非常高兴,是吧?”“有人说,你们两个人比平时单独拿到好成绩时更高兴,也传出来说这是因为你们的绯闻男女朋友关系。”昨日,这种拐弯抹角的提问一度让刘诗雯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终于,直到有记者按捺不住,直截了当地就恋爱话题发问。让记者大跌眼镜的是,刘诗雯对这样看似敏感的话题毫无芥蒂,还大方地笑着回应:“我现在也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短短的回应中,世界一姐承认自己与张继科“关系挺好”,还特别强调“自己已经19岁”,已经到了国乒允许谈恋爱的年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