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西安市乒乓球联赛 在城市运动公园落下帷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3年西安市第五届乒乓球联赛在城市运动公园落下帷幕,共有96支代表队,约500余人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一较高下,男女甲级队冠军更分别获得了5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大奖,这样的参赛规模即便在全国范围内也不多见。

 

  西安市乒乓球联赛从2010年首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比赛男子组分为甲、乙、丙三个级别,男子团体名列甲级队后4名的队将降级为乙级队,乙级队前4名的队将升级为甲级队,以此类推;女子组则分为甲、乙两个级别,女子团体名列甲级队后2名的队将降级为乙级队,乙级队前2名的队将升级为甲级队。升降级制度和严格的规则规范也使得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大增加,比赛的水平也是逐年提升,各大专院校的特招生、退役和现役的专业选手都报名参赛。记者在秩序册中发现,竟然有王林堃和林晨这样的现役乒超球员也加入到比赛中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