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武扬对削球做打12板准备 5横扫李佳薇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鹿特丹世乒赛女单第3轮中,削球小花武扬以4-0(11-4,11-4,11-3,11-5)横扫新加坡名将李佳薇,闯进16强。

 

  “这场比赛相对上一场比赛轻松一些,可能对手第一次跟我打,对我这种旋转不是很适应,无谓失误比较多。”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武扬轻描淡写地表示,“她可能跟我打相对比较别扭,我跟她打没遇到什么困难。”

 

  武扬坦言,赛前对李佳薇做了充分准备,“前面看过她比赛,她的球比上一场质量高一些,但是无谓失误要多一些,我今天对顶大板这些准备要相对多一些,她可能对我球不是很适应,没怎么打起来。”

 

  下一轮比赛中,武扬将对阵VIK·帕夫洛维奇,后者在第3轮中的削球之战中战胜了韩国名将金暻娥,“还是要做好最充分的困难准备,还是要在思想上做好很困难的准备,有可能耗到12板。”武扬坦言,“对削球可能上来还是抢攻多一些,不行就磨时间,磨到12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