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自爆被中国队打蔫 日本全锦赛负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点击数:

  2018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卫冕冠军平野美宇1-4不敌伊藤美诚,无缘连冠。赛后,平野美宇表示由于近期接连输球,让她信心全失,出战日本锦标赛时毫无斗志。


去年前半期,平野美宇一鸣惊人,先是首次摘得全日赛女王头衔,接着在亚乒赛横扫丁宁、朱雨玲、陈梦等三位中国顶尖选手,首次夺冠,被冠以“克国乒的头号女杀手”之名。但是在后半期,她在不同的比赛面对国乒选手,遭遇尴尬的11连败,承认被打蔫。


平野在败给伊藤,无缘全日赛冠军后一脸落寞的神情:“没有优胜很遗憾。我自己也搞不懂输球的理由是什么。全日赛开始前,我就没什么自信了,虽然有想卫冕的心情,但是可以打到决赛这个份上,我自己也没想到(以为会提前被淘汰)。”在决赛前,平野曾需要打满决胜局才能赢下比赛,“可以跨越十分艰难的时刻取胜,是本次比赛我的一大收获。”平野说全日赛前,在海外比赛输球太多,令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所以全日赛上也是士气低迷,今后的课题是如何恢复场上拼命的动力和斗志,“找出输球的真正症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