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4月初重返乒乓球女单世界第一 亚洲杯遗憾居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18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世界第一陈梦1-4不敌队友朱雨玲,遗憾居亚。2018乒乓球亚洲杯是陈梦重返NO.1之后的首场比赛,此前她已经三连胜朱雨玲,但关键时刻,陈梦脆败,央视解说杨影直言,陈梦这是习惯性崩盘。


  本次亚洲杯,朱雨玲和陈梦组成了双保险,两人之前的表现都没有让人失望。去年的亚洲杯,朱雨玲在女单决赛战胜了队友刘诗雯。而今年,陈梦世界第一,被列为头号种子,朱雨玲则是世界第二,两人的实力十分接近。


  2018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双方争夺很激烈,前两局,朱雨玲都是12比10险胜,能够看出,双方的实力就是均等的,就看临场发挥了。但整体状态上,朱雨玲还是技高一筹,最终,朱雨玲4比1完胜陈梦。


  最终,朱雨玲击败了成功,卫冕了亚洲杯冠军。对于朱雨玲来说,这场胜利颇具意义,因为此前,她已经连续3场输给陈梦了。尤其是去年的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是朱雨玲对阵陈梦,最终,朱雨玲一度3比1领先,但是被陈梦4比3逆转夺冠。如今,朱雨玲在大赛中再次赢了陈梦,下一期的世界排名,朱雨玲有望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