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杯”邀请赛北京开幕 30多位部长和将军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2012“义乌杯”部长将军乒乓球单打邀请赛11月24日在北京国球冠军俱乐部举行,比赛共邀请了十几个单位的三十多位部长和将军参赛。这次的邀请赛是由北京盛世英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义乌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富宇蓝石轮胎有限公司协办的。
 
  比赛分五个小组进行,经过近百场激烈角逐,获得三等奖的有斯鑫良(浙江政协)、江小涓(国务院)、黄斌(中航国际)、陶德平(总后勤部)、陈建(北京军区)、郭利根(中国银监会)、张立军(中纪委)、朱保成(农业部)、刘平(总参谋部)、乔泰阳(空军);获得二等奖的有张彦(武警部队)、吴仕民(民族委员会)、罗平飞(民政部)孔利(国防部)、龚超(农业银行);获得一等奖的有李玉赋 (中纪委)、周茂平(国家海洋局)、董连山(国防大学)、朱洪达(空军)、耿建国(武警部队)。
 
  比赛结束后为参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士秋还为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义乌市政府颁发特殊贡献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