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总结:山东男乒加冕常规赛冠军 期待淘汰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于8月29日全部结束。在第18轮的收官战中,由张继科率领的山东鲁能队以3比0横扫廊坊银行队,最终以13胜3负的战绩加冕本赛季常规赛男团冠军。  

 

  由于在上一轮力克劲敌浙商银行队,山东队本轮只需击败廊坊银行队,就可稳获常规赛冠军。首盘张超以3比0横扫廊坊银行队头号主力许昕,为山东队开了个好头。随后张继科以3比0轻取崔庆磊,方博/张超3比1击败崔庆磊/张钰,这样山东队就直落3盘击败对手。男团的其他3场比赛中,浙商银行队3比0击败宁波海天队,锦州银行队1比3不敌八一熔盛队,江苏神鹰队3比2险胜四川邮储队。

 

  女团方面,大同云冈队3比2战胜辽宁鞍山队,成功加冕常规赛女团冠军。女团其他3场比赛的结果是,山东鲁能队3比2险胜北京控股队,山西大土河队3比2击败内蒙古银行队,江苏中超队0比3完败于八一冀中队。

 

  本赛季乒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8日至26日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