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张继科率山东居首 廊坊上海同需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29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循环赛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山东、浙商、八一以及宁波获得前四名,他们将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江苏队本轮3-2击败副班长四川队,获得第五。而廊坊、上海以及锦州队,将在第二阶段与四川队进入保级组。

 

  廊坊0-3山东 许昕回天无力

 

  廊坊队主将许昕今天几乎无心恋战,他第一盘就0-3不敌对方的张超,三局比分分别为7-11、6-11、5-11。随后山东队的主将张继科直落三局击败崔庆磊,前两局张继科连续以两个11-7取胜,第三局他又以11-9锁定胜利。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也几乎没什么悬念,山东队的方博/张超3-1击败崔庆磊/张钰。方博/张超以11-9拿下第一局,随后崔庆磊/张钰11-8扳回一城,崔庆磊/张钰第三局11-3轻松获胜,并在第四局关键时刻13-11击败对手。

 

  浙商3-0宁波 马琳高悬免战牌

 

  也许有处于战术安排的考虑,宁波队临时决定不派核心马琳参赛,这样的布振结果可想而知。马龙第一盘单打就3-0直取吴灏,三局比分分别为11-9、11-9、11-3。随后郝帅又以3-1战胜唐鹏,其中双方的第三局郝帅是以11-1的比分获胜的。

 

  随后的双打比赛,郝帅/吴尚垠3-1战胜吴灏/王建军。郝帅/吴尚垠第一局11-8取胜,但吴灏/王建军立即以11-6扳回一局。随后郝帅/吴尚垠连续以两个11-8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战斗。

 

  锦州1-3八一 王皓双杀取两分

 

  第一盘单打,雷振华1-3不敌小将闫安。闫安11-9、11-3取得前两局的胜利,雷振华第三局11-3扳回一分。但雷振华在第四局里,还是以9-11不敌风头正劲的闫安。接着王皓立即以3-2险胜徐辉,双方第三局的争夺尤为激烈,王皓以16-14取得关键性的胜利。

 

  双打比赛,徐辉/翟一鸣3-2战胜闫安/柳洋终于拿到1分。但王皓立即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3-0完胜锦州队主将雷振华。双方的第三局,王皓以17-15获胜。

 

  江苏3-2四川 小将掀翻陈玘

 

  尽管四川队输了,但小将许锐锋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第一盘单打许锐锋就3-2击败了陈玘。陈玘第一局就以8-11告负,随后的第二局陈玘好不容易15-13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陈玘11-7取胜,但许锐锋随后以11-9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里许锐锋13-11获胜。

 

  第二盘单打,邱贻可3-2击败林晨。前两局两人各以11-8取得一局胜利,第三局林晨14-12获胜。但邱贻可随后以11-4、11-7实现大逆转。四川队在双打比赛前已经取得2分,但遗憾的是他们随后连丢三分,依然没能抓住胜利的尾巴。

 

  双打比赛,林晨/詹健3-0战胜许锐锋/金义雄。第四盘单打,陈玘以11-8、13-11、11-8直落三局击败邱贻可。四川队在第五盘单打中派出金义雄,金义雄1-3不敌詹健。至此四川队以2胜14负的尴尬战绩,结束了循环赛阶段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