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八一季后赛指日可待 头牌王皓状态担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乒超鏖战三个月,是争冠?是降级?还是平庸地结束这个赛季?各队命运都将在最后两轮中得到宣判。乒超  男团常规赛倒数第2轮,晚上7点30分,4场比赛同时开球,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2险胜江苏神鹰碳纤,继续稳居第3名,进军季后赛指日可待。

 

  首盘,由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对阵小将林晨,王皓以3比0取胜,为八一熔盛重工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江苏神鹰碳纤的领军人物陈玘以3比0击败柳洋,将总比分扮成1比1。第三盘双打,闫安/柳洋3比2挫败詹健/林晨,为八一熔盛重工带来关键的一分。第四盘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战役,由中国乒乓球队主力王皓对阵陈玘。

 

  比赛进行得相当胶着,3局比赛的胜负都在2分之间,最终陈玘以13比11、12比10和11比9险胜王皓。决定胜负的第五盘,八一熔盛重工的小将闫安顶住压力,3比1击败詹健。这场胜利至关重要,因为在本轮比赛之前,八一熔盛重工积22分排名第三,江苏队积21分排名第五,这场胜利也意味着八一队的季后赛之梦已经即将成真。

 

  几天前的苏州中国公开赛上,王皓就品尝到了失意的味道。与张继科配对双打没能进入决赛,与王励勤的单打对决中,王皓也败下阵来,这也是三年来王皓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不敌王励勤。近日的连战连败,为王皓出了一道新的难题。在最后一轮乒超常规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将对阵锦州银行。

 

  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王皓的心情却不轻松,因为他又输给了国家队队友。在第8轮乒超联赛中,王皓就曾0比3败在陈玘手下,说明他面对左手将仍旧没有找到有效地破敌之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