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乒世界杯单打决赛:奥恰洛夫4-2力克同胞波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7男乒世界杯决赛是一场德国内战,老将波尔对阵现任一哥奥恰洛夫,相对于波尔此前2轮皆打满7局险胜过关,奥恰签运较好,晋级之路更为平顺。2017男乒世界杯决赛,奥恰洛夫4-2力克同胞波尔,夺得世界杯首冠。


2017男乒世界杯决赛奥恰洛夫VS波尔,首局波尔率先打开局面,进攻打得很主动,短暂的开局适应后就拉开分差,一度以9-5领先。奥恰洛夫不甘示弱,连取4分追至9平。关键时刻奥恰洛夫接发球下网,随后反手拧拉拿分,10平后波尔侧身命中,奥恰洛夫接发球滚网出界,波尔12-10先赢一局。


第二局开局两人先激战成2-2,波尔在8-6领先的情况下被奥恰洛夫连得5分,奥恰洛夫11-8将比分追成1-1。


第三局奥恰洛夫一度取得8-1的领先,他10-5拿到局点并以11-7结束战斗。第四局波尔先取得4-2的领先,在中局8-5领先后波尔10-8拿到局点,波尔11-9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奥恰洛夫开局3-1领先,波尔随后将比分追到6-7,奥恰洛夫11-7拿下这一局。


接近冠军的奥恰洛夫越战越勇,第六局他完全压制住波尔,他迅速拉开比分以11-2速胜,从而以4-2击败波尔,首度夺取世界杯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